概覽

本中心定期舉辦下列各項課程及活動,有關的活動詳細資料,請留意中心通告。本中心亦為學校、商業機構、政府部門或其他機構特別訂制課程,請致電27917678查詢。

學校課程

本中心可替中,小學或院校訂制合適課程,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如學生、老師及校長等。課程可切合各學校實際需要而作出特別安排,主要範疇包括:提昇自信、建立人際關係、改善溝通技巧、團隊精神和提高學生的抗逆性等。

公司課程/訂制課程

本中心可替商業機構,政府部門或其他機構訂制合適課程,適合不同人士的需要如主管、經理、行政人員、技術人員及公務員等。課程可切合實際需要而替機構特別設計出個別而嶄新的計對性課程,主要範疇包括:提昇管理效率、改善溝通技巧、處理衝突、為員工提高自信、適應轉變、加強團隊合作及提昇員工自主工作能力等。

專業課程

本中心可提供各式專業技能認可證書課程,如:繩網、運動攀登、攀岩、冰雪攀山、山藝、攀樹及獨木舟等。所有完成課程之人士均可獲發相關專業機構的證書以資証明。